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永仁县县域医共体猛虎分院召开2022年年终分析会

日期:2023年02月02日   作者:杨玉会   来源:永仁县猛虎乡卫生院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猛虎乡卫生健康工作,猛虎乡卫生院于2023年1月30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2年年终分析会,永仁县域医共体总医院肖喜萍副院长出席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全院各科室负责人从2022年度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其次,执行院长以“前行不缀,未来可期”为主题,从卫生院2022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23年主要发展目标做了认真的分析汇报。最后总医院肖喜萍副院长对猛虎乡卫生院2022年的卫生健康工作做了肯定,并做了强调。一是加强管理,加强对人员、财物、药品等的管理;二是加强医疗业务质量管理。稳住门诊就诊量,着力加强开展中医治疗和住院治疗;三是加强人员的培训,根据医院发展需要,积极选派优秀的医务工作者外出进修学习,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四是加强安全生产、医疗事故的防范工作。

前行不缀,未来可期。新的一年,新的启航,我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我们将再度完善医院各项管理制度及其它不足之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各项工作指示,充分发挥卫生医疗机构的奉献精神,不断加强学习,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上一条:猛虎乡卫生院开展辖区内精神障碍人群入户走访行动

下一条:猛虎乡卫生院开展2023 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