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猛虎乡卫生院开展2023 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2月02日   作者:杨玉会   来源:永仁县猛虎卫生院    点击:[]

2023年1月29日是第70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6届“中国麻风节”。猛虎乡卫生院紧紧围绕2023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活动主题“弘扬时代精神,消除麻风危害”开展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麻风病的认知,永仁县猛虎卫生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是在卫生院候诊大厅和输液大厅循环播放主“疾病预防动画课堂之麻风病”和“认识麻风病”科普视频,向辖区10余个群众微信群推送科普文章10余条,受益人群800余人。

二是在猛虎村委会俄开地小组开展麻风病防治健康教育知识讲座,重点向群众讲解了麻风病的症状、治疗及关怀保障措施等内容,此次讲座共计有40余名家庭户主参加,发放宣传折页2种80余份,其他宣传材料(储物包、水杯、抽纸)60余份。

上一条:永仁县县域医共体猛虎分院召开2022年年终分析会

下一条:猛虎乡卫生院医院信息公开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