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永仁县2023年全民健身周末赛拔河比赛决赛

日期:2023年10月16日   作者:教育体育局   来源:体育股    点击:[]

绿意犹存,秋风送爽,金桂飘香。10月15日上午,永仁县2023年全民健身周末赛拔河比赛决赛在永仁县公共体育场室外灯光篮球场团结一心,凝聚力量,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全赛共有16支代表队240名选手参加32场次的比赛。

红色的丝结,是胜利的标志;磨红的双手,是必胜的决心;整齐划一的口号,是团结一心的表现。队员们目光坚毅,一个个重心下移,拼尽全力,力拔山兮气盖世,一根绳子一条心,一次次的拖拽后移,一声声的呐喊助威,赛场上的形式瞬息万变,激烈的角逐扣人心弦。

此次进行的拔河比赛是由前七名和八至十六名决赛队中部分参赛队组成的比赛(前四轮的比赛32场)。民族中学三战三胜、有望夺得冠,公安局在八至十六名的决赛争夺中四战四胜、有望夺得小组第二名决赛的第一名。前七名的争夺实力较强的还有教体局代表队、永定镇代表队,有望夺得前三名。八至十六名决赛队中实力较强的还有杏林队和供电局代表队。

上一条:质量分析觅差距 反思促教谋发展

下一条:环城赛跑健康有你 全民健身燃动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