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环城赛跑健康有你 全民健身燃动仁城

日期:2023年09月09日   作者:教育体育局   来源:体育股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群众体育活动,推进幸福永仁建设,全面展现永仁人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9日上午,永仁县举行2023年全民健身周末赛第三季度环城跑。

朝着一定目标走去是“志”,一鼓作气中途绝不停止是“气”。天空虽然下着雨,但也未能阻挡跑友们对跑步的热情,老年组、成年组、中学组、小学组 、幼儿亲子组等九个组别248人积极参与比赛。

有一种精神叫“拼搏”,有一种行动叫“坚持”。伴随着起跑口令、鸣枪声,在永定老街门前早已蓄势待发的选手竞相迈步向前,一场心理、耐力和体能考验的长跑正式开始,“跑友们”个个汗流浃背, 却守望相助,相互鼓劲加油,咬牙坚持,不时喊响“加油”的口号,用行动践行着坚持不懈、永不停息的运动精神,把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健身跑道河岸边,沿途风光收眼前。本次比赛沿途设置了指示路标,能量补给点,水、急救医疗用品、摔伤等常规药物也配备齐全,每个补给点都安排了志愿者开展服务,铸就了永仁县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 一个季度一次的环城跑如今已成为永仁县全民健身周末赛必不可少的项目之一,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永仁县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跑友服务,以推广全民健身为己任,让大家收获健康、快乐!

上一条:永仁县2023年全民健身周末赛拔河比赛决赛

下一条: 相聚永仁以“球”会友 “气”势十足热情澎“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