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相聚永仁以“球”会友 “气”势十足热情澎“排”

日期:2023年07月11日   作者:教育体育局   来源:体育股    点击:[]

为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永仁县气排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助推永仁县体育旅游业发展。由楚雄州教育体育局、中共永仁县委、永仁县人民政府主办,永仁县教育体育局、永仁县气排球协会承办的“永仁县2023年滇川联谊气排球邀请赛”在7月 10 日拉开了帷幕。来自云南、四川、广西等省内外各地州市的33支参赛队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开幕式在10日晚上19:30举行,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杨宝生,永仁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治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仕清,县政协副主席朱强武,以及省内外各地州市气排球队领队及教练员等领导嘉宾出席。

永仁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治先致辞。李治先首先向所有为本次赛事付出辛勤努力的各界人员表示感谢,接着给大家介绍了永仁的资源特点、产业发展、体育事业等基本情况, 最后,衷心祝愿各参赛队发挥最好水平,赛出健康、赛出快乐、赛出进步、赛出友谊!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杨宝生宣布“永仁县2023年滇川联谊气排球邀请赛”开幕。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有“球”必应,绝不放弃。随着裁判员的一声长哨,首天15场次的比赛正式打响。参赛队员们全神贯注、随机应变,听从指挥,以热情、激情、智慧、顽强接球、垫球、扣杀、拦网……挥汗赛场,在奋进中超越自我,在拼搏中勇创佳绩!

永仁县将以此次邀请赛为契机,构筑交流平台,推广科学体育健身方法,丰富永仁县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全社会弘扬敢打敢拼、挑战自我,积极自信、不畏困难的拼搏精神,为推动永仁县体育工作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上一条:环城赛跑健康有你 全民健身燃动仁城

下一条:环城长跑健康行 全民悦跑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