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永仁健身赛事引客来 周末“乒乓”联谊“叙”健康

日期:2023年03月12日   作者:教育体育局   来源:    点击:[]

永仁县全民健身周末赛活动开展一年来,广受群众欢迎。吸引了大批外县市体育爱好者踊跃参与。有独自一人报名的,更多的是常年健身伙伴甚至俱乐部一起前往的。3月11日下午,在永仁县全民健身中心乒乓球厅,攀枝花市仁和上城乒乓球爱好者代表队和永仁县乒乓球爱好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为辅”的原则,开展了一次乒乓球联谊活动。

比赛过程严谨科学,场面精彩激烈。友谊赛采取混合团体比赛方式进行,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场比赛,要求每名队员只能出场一次。

你推我挡呈精彩 ,乒乓盛宴竞风流!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将直拍、横拍、扣球、弧圆球等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场上小小的乒乓球,你来我往,上下翻飞,每一次挥拍都是拼搏的姿态,每一次扣杀都是热血的辉映。两支队伍,输了一起扛,赢了一起乐。因为热爱,所以精彩!清脆的击打声、助威的呐喊声、欢快的喝彩声、轻盈曼妙的银白弧线、热情高涨的愉悦氛围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方针和任务。”永仁县2022年全民健身周末赛参加人数达6.8万余人次。2023年全民健身周末赛也已拉开序幕,必将吸引来更多县内外的群众参与其中。从惠及万家的群众喜好到影响深远的国家战略,永仁县全民健身运动已经融入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每一天。

上一条:“绳”采飞扬 拔出精彩

下一条:全民健身 激情永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