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全民健身 激情永仁

日期:2023年03月11日   作者:教育体育局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群众文化体育生活,集中展现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良好氛围,由中共永仁县委,永仁县人民政府主办,永仁县教育体育局承办的主题为“激情永仁·全民健身”永仁县2023全民健身周末赛第一季度环城跑的比赛于3月11日上午8:45时鸣枪开赛。

比赛分为中老年男子组、中老年女子组、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中学男子组、中学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幼儿亲子组等九个组别进行,共计436人参加比赛。随着清脆响亮的鸣枪,我县永定老街立刻沸腾起来,选手们冲出起跑线,在赛道上奔跑着,场面壮观热闹。

大家脚步轻快、精神饱满,个个风貌不凡、热情高涨,你追我赶、尽情释怀,一路欢声笑语不断,使风景秀丽的永定河,再添灵动的色彩。沿途广大观赛群众驻足观看、呐喊助威、喝彩点赞,渗透出浓浓的全民健身氛围。

赛后,参加活动的相关领导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及奖品。

作为“激情永仁 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环城跑季赛项目,已成为全县人民标志性活动。不仅引导全县广大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增强身体素质,提高生活质量,还激发了全县上下以奋发有为的勇气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向不断建设美丽新永仁的目标迈进!

上一条:永仁健身赛事引客来 周末“乒乓”联谊“叙”健康

下一条:环城跑开启2023年永仁全民健身“动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