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绳”采飞扬 拔出精彩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作者:永仁县教育体育局   来源:    点击:[]

为加快建设全民健身运动步伐,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激发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拼搏、勇争一流的体育运动精神,5月28日上午,永仁县在全民健身中心举行2023年全民健身周末赛拔河比赛。此次赛事分为C组和D组各12场共24场次。共有24个代表队的288名人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各小组参赛队员们都显示出了高昂的斗志,个个信心百倍,激情饱满,身子往后仰,脚弯成弓步,双手攥紧绳子,使出浑身力量。绳索在漫长的僵持后缓缓移向另一方。比赛紧张、热烈、精彩,队员们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热情的啦啦队和观众挥着拳头,跺着脚,扯开嗓子直吼“加油”使活动现场一片沸腾。其热闹的场面让人切身感受到永仁和谐文明的美好生活景象。最后在大家的欢笑中决出了决赛出线队。

永仁县开展全民健身周末赛拔河比赛,既是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的生动实践,也是凝聚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力量,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永仁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锻炼意识,培育了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提升了迎接挑战、攻坚克难的工作能力,必将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永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环城长跑健康行 全民悦跑越健康

下一条:永仁健身赛事引客来 周末“乒乓”联谊“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