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环城跑开启2023年永仁全民健身“动力键”

日期:2023年03月11日   作者:教育体育局   来源:    点击:[]

3月11日上午,中共永仁县委、永仁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永仁县 2023 年(第一季度)全民健身周末赛环城跑活动”在永定老街门口拉开帷幕。436名运动员分为中老年男(女)子组、成年男(女)子组、中学生男(女)子组、小学男(女)子组、亲子组九个比赛队开展比赛。

在4.51公里的赛道上,亲子组的阵容最为亮眼。82名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奋力奔跑,虽然大多是四五岁的小孩子,但他们可爱伶俐、洋溢着热情的笑容和奋力前进不服输的坚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所有的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争先,更有热情的群众、志愿服务者在路边为选手们呐喊助威。通过激烈角逐,各个参赛组的前三名选手获得了奖牌。

这是中共永仁县委、永仁县人民政府连续第二年组织全民健身周末赛环城跑活动,此项活动每年举办四次、每个季度开展一次。接下来,永仁县还将举办篮球、五人制篮球、五人制足球、排球、气排球、拔河、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等全民健身活动,实现周周有赛事,倡导全民健身。

随着永仁县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从县城到乡村、从机关到学校,越来越多的人民群众自发投身到健身运动当中,展现了永仁县广大干部群众饱满的热情和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吹响了“健康永仁”的新号角。

上一条:全民健身 激情永仁

下一条:永仁县2023年全民健身周末赛环城跑活动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