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县扶贫办组织观看《永葆政治本色》警示教育片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作者:张树叶   来源:县扶贫办    点击:[]

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营造我办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2021年4月25日,县扶贫办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借助本次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永葆政治本色》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我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诠释了党和国家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作为一名党员要知敬畏、守底线,明是非、养正气,固根本,不断提升防范廉洁风险的警惕性和自觉性,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努力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与水平,为打造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抓实项目评审,推进项目建设

下一条:永仁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部门 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