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县扶贫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作者:罗云红   来源:县扶贫办    点击:[]

4月30日,县扶贫办党组组织召开2021年全面从管治党暨“六个年”“十个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文华主持,县纪委县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周宇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含聘用人员)20人参加了会议。

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起佳宏回顾了2020年全办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扶贫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派驻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周宇同志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适应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二要增强勤政廉政意识;三要压实管党治党“一岗双责”责任;四要以案为鉴,守好底线。

上一条:精心编制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方案 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下一条:抓实项目评审,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