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阳光永仁 >> 招商项目

永仁县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作者:   来源:永仁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一、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云南省楚雄州永仁县七个乡镇

概算投资:8亿元

项目简述:十四五期间,永仁县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积极开拓农村能源转型发展。根据统计测算,永仁县屋面资源约99.55万平方米,各类屋面平均可用面积约58.78万平方米,合计可用比为59.05%,全县可安装屋顶光伏电站10万千瓦。

二、建设内容:我们寻求合作伙伴盘活可用屋顶资源和充分利用各村组分散的“小地块”可开发资源,采取“公司+集体+农户”模式,在每个行政村建设3—6兆瓦村级分布式光伏电站。

三、项目背景及前期工作情况:永仁县全力建设全省最优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基地,已建成投产总装机规模 175 兆瓦的华电维的、干巴拉站、秀田、班幸农牧 4 个地面太阳能并网光伏电站, 投产以来累计发电量达 156453.82 万千瓦时,实现产值 14.08 亿元,成为全省太阳能并网光伏 电站投产项目最多、投产装机容量最大的县。2023年永仁县共上报集中式光伏10个,装机规模为90.5万千瓦。

四、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五、 联系方式:永仁县投资促进局 (永仁县人民政府二楼) 0878-67125

上一条:永仁县工业产业园建设项目

下一条:永仁县永攀物流港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