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阳光永仁 >> 招商项目

永仁县工业产业园建设项目

日期:2023年09月15日   作者:   来源:永仁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一、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云南省楚雄州永仁县工业产业园区

用地规模:994亩

项目简述:永仁为滇川大通道物流枢纽、西北省区走向东南亚、南亚和印度洋最便捷的经济大通道,为西北各省南向出海,滇中经济区、攀西经济区、成昆经济带的物流咽喉,经济区位十分优越,具有融入“一带一路”独一无二的优势条件和良好的区位交通条件。本项目拟引进企业建设电机、电器产业、光伏组件及核心装备制造链项目。

二、建设内容:光伏组件及核心装备制造、电力装备、电机、输配电设备、电力器具制造等。

三、项目背景及前期工作情况:永仁县工业产业园距县城7公里,园区拥有手续齐全的工业产业用地994亩可供选择,面积分别是369.04亩、548.92亩、32.68亩、20亩、24.3亩。永仁拥有便捷的公路运输条件(京昆高速贯穿而过)和铁路运输条件(永仁站),目前,全县已建成500千伏换流站、变电站各1座,500千伏线路15回,日均途经永仁送往东部的电量达到了1.84亿千瓦时,占全州西电东送总电量的55.38%,全县年可下载利用电量600亿度,永仁成为国家“西电东送”和“云电外送”的重要枢纽,电力供应充足。

四、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五、联系方式:永仁县投资促进局(永仁县人民政府二楼)0878-6712505范围,纳入了城镇开发边界内。目前,永仁县人民政府争取到4亿专债投入基础设施建设。

上一条:永仁县永攀物流港建设项目

下一条:永仁县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