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阳光永仁 >> 招商项目

永仁县莲池商贸小镇开发项目

日期:2021年01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永仁县莲池乡

项目规模:本项目规划占地面积500亩,预计总投资10 亿元。

项目简介:永仁县莲池乡地处永仁县县城东南部,乡政府距县城4公里,南永公路自南向北穿境而过,乡内地处城郊结合部,东与永定镇接壤,东南与元谋县毗邻,西南与宜就镇接壤,北与猛虎乡相连。项目开发将依托区位交通优势,以商贸旅游发展为核心,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将小镇打造成集商贸物流、购物旅游、电子商务等功能为一体的宜居宜业、环境优美的特色商贸小镇和产业集中区。

二、项目背景:永仁县正着力构建集历史文化寻访、民族文化体验、旅游休闲娱乐、康体养生度假、商贸流通服务、游客集散和旅游商品加工等为一体的旅游城镇体系,充分发挥城镇的综合服务功能,形成与旅游景区相互补充的特色旅游城镇,形成游客集散、旅游服务综合体,成为全县旅游发展的新“亮点”。

三、建设内容:项目规划占地面积500亩,建设商住一体商品住房、文化活动中心、农贸市场、客车站、社区服务中心、商贸街等。

四、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10亿元,年税收收入1亿元,预计新增就业岗位5万个,常住人口3万人,新增市场主体10家。

五、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上一条:永仁县新能源汽车及零配件生产建设项目

下一条:永仁县太阳能光伏电池四星级酒店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