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阳光永仁 >> 招商项目

永仁县太阳能光伏电池四星级酒店建设项目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永仁县境内

项目规模:本项目规划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亿元。

项目简介:项目依托永仁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和便利的交通区位条件,利用太阳能并网发电,建设集商务、餐饮、住宿、娱乐、会议交流于一体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四星级酒店”。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的示范项目,永仁县“低碳城市”的名片和亮点。

二、项目背景:永仁年平均气温18.6℃,常年平均日照2836小时,居全国第二、云南省第一,被列为全省12个太阳能最佳开发区之首。另外,永仁具有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距离昆明206公里、楚雄162公里、攀枝花62公里,永仁是昆明、楚雄、攀枝花“黄金三大角”高等公路网和滇川大通道交汇点,是云南北进四川的主要通道。目前永仁县尚无一家4星级酒店,建设一家太阳能光伏电池四星级酒店,将实现太阳能资源的有效利用和满足旅游和经济发展的需求。

三、建设内容:按照四星级酒店建设标准,建设集商务、餐饮、住宿、娱乐、会议交流为一体的酒店,配套庭院、道路、绿化、停车场等附属设施,酒店外立面安装太阳能电池组件,利用太阳能并网发电。

四、效益分析:项目实施后,预计可实现营业收入1.2亿元,年均利润总额2700万元,投资利润率 13.5%,投资回收期7年。

五、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上一条:永仁县莲池商贸小镇开发项目

下一条:永攀物流综合产业园区冷链物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