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普法强基

普法强基|猛虎乡普法产品上线啦

日期:2023年03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以来,猛虎乡紧盯“基层社会治理基础进一步夯实,公民法治素养和依法维权意识显著增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好转”这一目标,全力推动普法强基补短板“六大攻坚战”全面打响,结合我乡实际推出具有当地特色的普法产品。

针对电信网络诈骗高发频发、老年群体心理防范意识薄弱等特点,通过制作发放“防养老诈骗宣传手提袋”、“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提袋”的方式认真宣传线索举报方式,积极推广国家反诈APP,教育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打好农村“扫盲”专项普法攻坚战和反电信网络诈骗普法攻坚战。

1—3月以来全乡共印制普法宣传手提袋2000个,充分用好周五宣传日制度,积极面向群众开展农村常用法律知识、民法典、护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内容的宣传。教育引导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依法办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提高全民法治素养,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为“平安猛虎”“法治猛虎”建设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上一条:普法强基|猛虎乡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队员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普法强基|猛虎乡“四个一”持续推进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