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普法强基

中和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3年02月28日   作者:   来源:中和镇人民政府    点击:[]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社区矫正监管教育工作,提高社区矫正对象学法守法意识,促进和谐稳定,2月28日上午中和司法所组织在册的9名矫正对象进行了集中教育和公益活动。

结合当前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在集中学习会上中和司法所所长带领社区矫正对象学习了关于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打架斗殴及防传销等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并就9名社区矫正对象本月遵守日常监管要求的情况作了通报,对个别未按时电话汇报的矫正对象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各矫正对象要端正自身态度,增强服刑观念,确保手机通信畅通,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

学习结束后,中和司法所工作人员对9名社区矫正对象逐一进行了谈话交流,了解每一个社矫对象近期的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矫正。

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集镇街道环境卫生整治公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普法强基|猛虎乡“四个一”持续推进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

下一条:以“演”筑防 以“练”砺将 |猛虎乡举行应急处突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