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普法强基

以“演”筑防 以“练”砺将 |猛虎乡举行应急处突演练

日期:2023年02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乡政法队伍、综合救援服务中心、基干民兵等队伍的实战本领和履职能力,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队伍,打通基层社会治理“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基层社会治理末端救援力量的作用,猛虎乡于2月14日上午在政府院内开展应急处突训练。

此次训练是自综合救援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综合性专业化集中训练。县公安局刑特警大队2名教官对相关人员进行训练。训练内容包含单人控制、双人控制、三人控制、最小作战单元训练、银行防抢劫应急演练、地震应急演练、消防安全演练等。

此次训练突出实地、实景、实装、实战,强化了大家在个人、单元、集群方面的作战能力,提升了队伍快速反应、高效打击、应急处突、综合处置能力,确保这支队伍“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今年以来,猛虎乡不断推动末端救援力量队伍的建设,加强力量整合、高标准规范化建设武装部,不断强化基层社会治理保障。

乡综合救援服务中心人员、猛虎派出所全体民警、基干民兵、各村书记、治保调解员30余人参训。

上一条:中和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强素质·提能力】猛虎乡召开2023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业务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