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普法强基

猛虎乡:联合督查促整改 消除隐患保平安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年伊始,春节将近,为进一步压实安保维稳、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征兵工作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扎实推进新时代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猛虎乡党委、猛虎乡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统筹全乡力量,由相关分管领导带队,到各村和重点场所开展为期2天的综合督查。

被督查对象包括5个行政村和猛虎加油站、猛虎超市及各村大小商店等重点场所,督查内容涵盖信访维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护林防火、家庭用电安全等各个方面。

此次督查全面整合猛虎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安监办、乡人民武装部、乡专职消防队、猛虎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站所的力量。通过实地查看了解,面对面交办问题的方式一次性指出问题,限期整改清零,压实了责任。

下一步,猛虎乡将持续加大道路交通整治专项行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征兵宣传工作力度。

上一条:【强素质·提能力】猛虎乡召开2023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下一条:猛虎乡:防养老诈骗宣传这样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