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普法强基

莲池乡综治宣传进校园 平安建设齐参与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综治宣传进校园 平安建设齐参与

undefined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平安莲池”建设,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让安全知识更加深入人心,12月10日上午,莲池乡综治办与莲池派出所到莲池中心小学开展了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undefined

宣传活动采取安全知识讲解、向学生提问发放小奖品等形式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工作人员向师生们宣讲了道路交通、消防、反邪教、禁毒防毒、未成年人保护法、校园治安、铁路护路等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全面系统地宣讲了校园安全知识,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及防范应对安全问题的能力。

undefined

undefined

安全问题无小事,校园的安全稳定是平安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师生群体的切身利益,必须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忧患意识,扛牢安全责任,动员广大师生做平安校园的维护者、践行者,才能共建共享平安美好校园生活。

上一条:部门联调齐发力为民解忧促和谐

下一条:教育疏导再走心“三点三抓”促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