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全民健身周末赛如火如荼进行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作者:县教育体育局   来源:    点击:[]

2022年永仁县全民健身周末赛于2022年4月2日开赛以来,至今已有2个多月。全民健身周末赛在永仁是首次,规模之大、人数之多、历时之长前所未有!项目有篮球、五人制篮球、五人制足球、排球、气排球、拔河、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环城跑一共八个大项、十个项目,其中集体项目4项、个人项目4项。

共有286支参赛队参加集体项目的比赛,1120人参加个人项目的比赛,涉及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和老中少不同年龄的人群。

目前为止、永仁县2022年全民健身周末赛已经开展了2个多月、9个周末,每个周末有2天安排比赛,集体项目赛了400多场、个人项目赛了700多场、环城跑赛了第一季度,整个比赛进程大约进行了四分之一,6月份以来,各项比赛如火如荼、精彩纷呈。

上一条:聚群合作助中考 长风破浪定有时——县教育体育局协同相关部门助力中考

下一条:重点排查要做好 常态工作不能松——永仁县教育体育局始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