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深化“放管服”优化服务提升效能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7年05月24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05-24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州市公安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业务工作,真正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于民,把实实在在的、看得见的“放管服”服务到群众中去,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2017年5月19日下午,永仁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深化“放管服”优化服务提升效能新闻发布会,永仁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志辉组织召开,县局各部门领导、媒体记者代表参加新闻发布会。
      杨政委首先对永仁县公安局开展的深化“放管服”工作进行总结报告,他指出,永仁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关于“放管服”改革的部署要求,一是在“放”上找准“突破口”,着力解决审批项目“多”的问题;二是在“管”上把握“平衡度”,做到规范秩序与激发活力有机统一;三是在“服”上打好“组合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通过扎实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杨政委强调,永仁县公安局将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一是全面落实简政放权,切实提高办事效率,降低办事成本;二是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推行至多跑一次,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满意度;三是积极践行“主动警务”理念,实行工程“项目警长制”,主动服务重点工程建设;四是坚持放管结合,强化全程跟进监管,着力破解批管脱节、放松监管的难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记者提问环节,杨政委对实实在在的便民措施、老百姓看得见的便民服务,治安大队长余红李对户籍管理、户籍制度的服务,交警大队教导员李亚梅对交通安全管理服务等方面一一回答了记者朋友的提问,记者表示满意,互动效果显著。
      杨政委代表永仁县公安局党委对各位媒体记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永仁县公安局“放管服”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永仁县公安局公安深入开展深化“放管服”工作,表示将高度重视为民便民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推进各项“放管服”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提高永仁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上一条: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19民族赛装文化节启动仪式暨中国.永仁直苴彝族赛装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下一条:永仁县举行2017年春节安保工作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