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举行2017年春节安保工作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7年02月08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02-08   来源:    点击:[]

永仁县举行2017年春节安保工作新闻发布会

23日上午,由永仁县委外宣办和县公安局联合举办的2017年春节安保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县公安局举行。发布会由县委外宣办负责人主持,县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新闻发布。县广播电视台、《永仁手机快讯》、县人民政府公共信息网站等县内媒体参加。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县公安局领导通报了春节期间安保工作情况,治安、交警、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就群众关心、关注的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出行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介绍,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该县按照“周密部署,落实责任,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的总体要求,全警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充分发挥“立体防控、精确打击”的整体效能,严密社会面动态管控,全面提升驾驭动态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和水平,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优的工作效率、最先进的科技手段、最科学的工作措施,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整个春节期间,该县共投入警力152人,全面开展城区24小时不间断的巡逻防范工作,累计出动警力1416人次,车辆402辆次,共清查整治宾(旅)馆、出租房屋、网吧等场所210余家次,及时处理有效报警92起,没有发生各类突发性事件、群体性事件、重大刑事案件、交通事故。同时,对全县公共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专卖店、火灾高危单位进行零点检查、巡查,共检查单位40家,发现隐患52处,督促整改隐患52处,全县共发生火灾0起。通过广大民警的努力,该县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全县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上一条:永仁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深化“放管服”优化服务提升效能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中国(永仁)油橄榄产业发展研讨会暨2016年中国经济林协会油橄榄分年会新闻发布会在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