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县委吴书记一行到县人民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工作督查调研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吴亚峰,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罗德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丽梅,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继勇等一行到永仁县人民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工作督查调研。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元春,县医院副院长徐秀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调研。

督导组先后来到门急诊楼、发热门诊、建设中的感染性疾病楼、新内科系统住院大楼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陈局长及徐副院长对我院疫情防控设施设备,体温检测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感染性疾病大楼建设进度、新内科系统住院大楼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通过现场询问、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督查组对我院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导检查,充分肯定了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提出了宝贵意见。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管理。我院将持续抓好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对防控漏洞和防控重点进行再排查、再加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上一条:永仁县圆满召开了胸痛救治单元推进会暨培训会

下一条:县妇幼保健院学党史 办实事 践行“文明花开美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