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艺工作者参加楚雄州2023年云南地方戏曲—花灯表演人才培训班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作者:   来源: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艺工作者参加楚雄州2023年云南地方戏曲—花灯表演人才培训班

3月7日-3月9日,由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楚雄州文化馆(中心馆)承办的“楚雄州2023年云南地方戏曲—花灯表演人才培训班”在元谋开班。

永仁县组织了3名文艺工作者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班紧紧围绕花灯声腔、花灯舞蹈两项课程来开展。

云南省花灯剧院表演艺术家高爱洁、青年编导霍苗两位老师亲临授课。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具体实践。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群众文化一线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为全州群文花灯、戏剧表演专业人才提供相互交流、学习提升平台。

下步工作中,永仁县将开展全县花灯表演培训班,培养更多的花灯艺术人才,编排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花灯节目。

                                                                      (审稿:付桂花 文:尹昌泉)

上一条:永仁县举办群众花灯培训班

下一条:永仁:开展文艺志愿演出 传承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