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开展文艺志愿演出 传承雷锋精神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永仁:开展文艺志愿演出传承雷锋精神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良好的社会风尚,3月5日,永仁县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3·5”学雷锋纪念日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暨永仁县2023年送戏下乡演出活动。

演出在《花开中国》中拉开序幕,《奉献》《辉煌中国梦》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连连称赞,现场掌声雷鸣。整场文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展现了全县各族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

表演间隙,主持人还就学习雷锋精神相关知识与现场观众开展互动,大家参与热情高涨,争先举手抢答,将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演出歌颂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薪火相传,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上一条: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艺工作者参加楚雄州2023年云南地方戏曲—花灯表演人才培训班

下一条:3月8日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方山为她免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