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莲池乡2023年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6日上午,莲池乡召开第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调度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委会书记(主任),相关中心、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到勐莲村河尾、小村组现场查看“四美”乡村、绿美乡村建设、农村厕所革命、“三拆”工作、“两污”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肉牛养殖工作推进情况。

现场观摩结束后到勐莲村委召开调度会议,各村分别围绕本村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和交流发言,查摆问题找不足,对照先进找差距,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项惠民工程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 一要强化群众工作,切实扭转群众思想观念,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二要加强巡查检查。认真落实好路长制,各村书记、主任每周对辖区内的主干道开展1次巡路,对发现的垃圾要及时清理。三要持之以恒地抓好环境整治常态化、长效化保洁管护力度。

上一条:维的乡:“红黑榜”+“积分制”

下一条:宜就中心小学:肩负时代重任 强国征程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