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民族团结一家亲 守望相助 携手共进 同心打造阳光果乡 和美莲池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0日,莲池乡组织召开民族宗教领域专项工作会议,莲池乡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分管副乡长安排部署工作,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书、主任共计62名同志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做好各民族宣讲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好辖区内各少数民族私下聚集活动摸排核实处置工作;三是要提高认识,警防外来文化侵蚀,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四是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趋势、特点和规律,不断创新思路与举措。五是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社会和谐氛围。六是要学会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能领会的方式,宣讲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及相关宗教政策法规,用实际行动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2023年莲池乡将以促进各民族“团结和睦、共同进步”为目标,围绕十大创建工程,突出“民族产业培植、民族基础设施、民族文化繁荣”三个重点,重点实施好莲池乡“石榴红工程”项目,构建好莲池乡“幸福里社区”互嵌式居住模式,开展好“莲池溪谷”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工作。

上一条:莲池乡坚决铲除自育烟苗

下一条:永定镇综合施策稳就业守住幸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