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永定镇践行一线工作法,召开党政班子 一线办公会

日期:2022年06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9日,永定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到麦拉村委会箐么小组召开一线办公会。会上,麦拉村党总支书记起洪兵带领党政班子成员现场查看并详细汇报了道路损毁修复、停车场和采果棚建设、群众入户路硬化等3个需要上级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对麦拉村请求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踏勘、集中研讨、论证,现场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向,镇党委书记宛宝山现场将问题向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交办。

为切实贯彻落实《永仁县落实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工作清单》,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切实保障群众利益,坚持在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今年4月,永定镇党委制定并印发了《永定镇问题解决在一线工作制度》,明确每两个星期到村(社区)召开一次党政班子一线办公会,党政班子成员领衔破解难题,解决“一线问题”,形成“干部受锻炼,问题快解决、群众得实惠”的长效机制。工作开展以来,已到4个村(社区)召开现场办公会4次,形成问题交办清单4期,向6名党政班子成员交办问题10个,截至目前成功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6个。

上一条:部门联动齐发力 矛盾纠纷常化解

下一条:永兴傣族乡拉姑村:乡村振兴路上芒果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