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永仁宜就镇认真开展“五进”宣传 狠抓食品药品安全

日期:2022年06月06日   作者:冯碧慧   来源:沃土宜就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宜就镇组织市监所开展“五进”宣传活动,狠抓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落实

进市场,在人员密集的农贸市场,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答疑解惑的方式,向群众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图片

药店,深入药店,对其销售的食品、保健食品进行仔细检查,并要求合法经营,不得虚假夸大保健食品的作用,不能误导消费者。

图片

进商超,对商超销售的食品、保健食品进行检查,严查进货渠道,保证产品的质量。

图片

村组,通过会议和发放资料的形式对广大村组干部对食品和保健品安全知识进行宣传,使村组干部正确认识到食品保健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形式和危害,同时当好食品、药品安全的监督员、宣传员

图片

家庭,针对农村老年人,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详细讲解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套路,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做到科学理性消费。

图片

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画册覆盖12个村委会、121个村民小组、1个市场,5家药店、12个餐馆,发放宣传册262份。广泛宣传了食品和保健食品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群众对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防范意识,切实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上一条:永仁宜就镇夏蚕培育走出“新丝路”

下一条:永仁宜就镇全力打造康养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