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举行2023年气象防灾减灾暨人工防雹增雨培训班

日期:2023年06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6月7日上午9时,永仁县2023年气象防灾减灾暨人工防雹增雨培训班在永仁县气象局举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宛宝山、县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动员会议。

会上永仁县气象局局长刘永明对《永仁县2023年人工防雹增雨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宛宝山副县长总结了2022年防雹增雨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防雹减灾的重要意义;二是各部门间要加强协同配合,落实各自工作责任;三是各乡镇要做好人员和设备设施保障工作;四是县气象局要加强作业人员技术培训指导,确保冰雹来了打得响;五是强化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抓住时机开展防雹增雨,最大限度地减少气象灾害损失。

 

 

上一条:永仁县“四个到位”助力乡村振兴 奋力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下一条:永仁公安开启强势护考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