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谋新篇 继往开来作奉献

日期:2023年06月06日   作者:教育体育局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体育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建设,及时调整支部领导班子。6月5日下午,永仁县教育工委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组织召开了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委员会第五届支委换届选举大会。

永仁县教育体育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委员会共有正式党员36名,鉴于部分离退休党员特殊情况,此次换届选举采取电话问询、上门征求意见和现场选举相结合的方式,实际到会党员31名。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在庄严的气氛中,会议顺利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既有上一届连任的老党员,也有曾经分管过老干部工作、机关党建工作的老领导,还有刚退休的新同志,党支部班子年龄结构更加优化、专业特长更加合理、工作热情更加高涨。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殷绍辉同志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立足新起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牢政治方向、抓紧思想引导、抓实作用发挥,把“昨天”取得的成绩作为动力,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作风推进县教育体育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海琴同志对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宝贵经验,拓展支部工作新局面,为永仁县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积极开展“5.12”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下一条:永仁县战高温 保绿化 全面持续开展县城抗旱绿化保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