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开展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督查

日期:2023年06月06日   作者:余秋燕   来源:    点击:[]

5月24日至26,永仁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成立了两个督查小组,深入7个乡镇和部分成员单位开展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督促检查。

检查组由县应急局、地震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消防大队等单位组成,督查内容主要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重要论述情况,贯彻落实省州县2023年防震减灾救灾工作联席会议暨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专题会议情况;地震应急预案修订情况;宣传、培训、演练、避险场所建设、应急预案修订等地震应急防范准备情况。检查组针对每个乡镇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明确整改时限。

通过检查,有力促进了应急防范准备工作再督促再落实,为提高基层应对突发性地震灾害做好了扎实准备。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指导住建系统开展地震应急避险演练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持续推进基层防震避险宣传演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