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指导住建系统开展地震应急避险演练

日期:2023年06月06日   作者:余秋燕   来源:    点击:[]

5月31日上午,永仁县住建系统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地震灾害综合应急避险疏散演练,县地震局应邀作了专题培训和指导。

活动上,县地震局从如何认识地震、怎么预防地震和科学应对地震灾害等方面知识,结合房屋建设工程抗震设防强制标准,减震隔震技术推广使用,对5家建筑公司安全员、电工等施工人员共76人进行了讲解,并指导企业员工开展应急避险疏散演练。

安全是生命的基石,通过深入施工企业指导地震科普知识宣讲和指导应急避险疏散演练,切实把地震安全知识送到了建筑施工企业,使广大企业员工在参与活动中增强了防震减灾科普意识,提高了科学防震避震、自救互救技能,为全县房屋建筑企业扎实开展好“六月安全生产月”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永仁县重金属废渣管控到位生态环境问题顺利通过州级验收

下一条:永仁县开展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