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清明祭英烈 红色永传承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作者:永仁县公安局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

清明

青山埋忠骨

山河念英魂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清明前夕,永仁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到永仁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警魂”主题党日暨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翠柏守忠烈

百花寄哀思

3月28日上午,满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的敬意和无限哀思,全体民警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脱帽致哀,行三鞠躬礼,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而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民警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民警一道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寄托对英烈的深切缅怀。

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要踏着英烈的足迹前行,学习继承先烈遗志,在追思和缅怀中不断激励自身进步,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一方平安的重任,让英雄足迹越走越长。

上一条:楚雄州永仁县林草局召开2023年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普法强基| 上周被骗94万余元!永仁警方再发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