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楚雄州永仁县林草局召开2023年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3年度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局班子成员、方山管护局、国有林场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问“剑”破局》1—4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10起违规饮酒典型案例,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坚持从严修身律己、筑牢廉洁防线。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局领导带头谈观后感,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对当前和今后县林草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揽镜自照,时刻警钟长鸣,严守作风之“尺”。全面从严治党没有“局外人”“旁观者”。要以违规违纪饮酒典型案例为鉴,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汲取别人的教训、思考自己的责任,不断进行自我革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成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维护者;二是要严肃纪律规矩,始终坚守底线红线。加强对纪律规矩的学习,守牢政治“底线”、道德“底线”,不触纪律“红线”,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党员干部真正明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仅是“紧箍咒”,也是“护身符”;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作好廉政表率。压实主体责任,保持政治警觉,率先垂范,不折不扣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抓好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

结合警示教育片中的六个启示,全体党员、非党股所长通过谈体会谈认识撰写心得体会50余篇。

上一条:“一把手”招商

下一条:清明祭英烈 红色永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