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段智源同志为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讲授迎“七一”专题党课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作者:永仁县公安局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

2022年6月28日下午,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智源,为全县离退休干部讲授迎“七一”专题党课。

段智源同志带领老同志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1年的光辉历程和永仁县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各项成绩,对永仁县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号召老同志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在常学常新中坚定信念,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 署,特别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推动永仁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段智源强调,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县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党内关怀帮扶有关规定,在政治上特别尊重、在思想上特别关心、在生活上特别照顾,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让离退休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上一条:永仁公安:宣讲进单位 敲响交通安全“警钟”

下一条:永仁县组织开展2022年度防震减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