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仁县税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养分,灌注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点滴中去,努力提高纳税人缴费人和帮扶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汇聚担当作为正能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仁县税务局加强工作统筹,创新方式方法,科学组织推进,从专题组织研学、干部职工集体学、集中辅导授课助学、丰富载体形式促学、创新形式深化学、线上线下“矩阵”学、“两优一先”典型学等七个方面推动学思悟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凝聚带好队伍、干好税务的精气神。

坚决落实最新政策措施,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持续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稳步推进《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积极贯彻“春雨润苗”“财行税合并”“无纸化退税”等各项税收新政策,统筹部署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永仁县税务局一以贯之聚合力、出新招,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涉税痛点难点问题。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乡村振兴添活力增动力。组织党员到挂包点小庄村委会、那软村委会开展实景教育、主题党日、一起学党史、讲党课等活动。为帮扶农户和涉农企业提供政策辅导,发挥以税惠农,以税兴农的职能作用,为建好永仁“四季花果园,“打好绿色食品牌”的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注入强劲动力。积极参与“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倡导干部职工全员报名,国庆节期间积极响应号召,到家乡村委会参加村庄规划编制工作,为家乡规划建言献策。

上一条:永仁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永仁公安: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护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