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永仁县税务局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党支部支委会、党员大会、全局干部职工每周例会等11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永仁税务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懈奋斗,勇毅前行,努力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贡献税务力量。

二是要学深学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统筹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兴见效。

三要对标对表,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动力,扎实开展好纪律作风存在问题专项整治,对照任务目标查缺补漏,倒排工期冲刺攻坚,确保各项任务圆满收官。

上一条:永仁公安:联合开展应急演练 筑牢方山风景区安全防线

下一条:永仁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