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永大高速公路即将通车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经过建设者三年多的奋战,永大高速公路建设进入扫尾阶段,高速公路即将通车。

在永大高速公路的永仁大桥,工人师傅们正在给已经铺筑完毕沥青的桥面进行划线,这也是通车前最后一道工序,随着路面划线工作的全面推进,也预示着永大高速公路建设进入扫尾阶段即将通车。

据了解,永大高速公路是云南省高速公路网中第12条纵线的首段,也是楚雄州骨架路网重要组成部分。道路起点与G5京昆高速公路永仁至武定段相接,终点与楚姚高速公路在大姚城东相连,全长62.97公里,设计时速为80公里,按照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修建。永大高速公路通车后将极大的缩短永仁到大姚之间的通行时间,为楚雄州出滇入川打通了快速通道。

上一条:在土地上做“加法” 确保粮食稳产农民增收

下一条:扶残助残走基层 上门服务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