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吴亚峰现场调研永仁县土地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进展情况

日期:2023年05月06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5月4日,县委书记吴亚峰现场调研永仁县土地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进展情况。

吴亚峰一行先后前往永仁钒钛技术公司、云南共创资源再生科技公司、永仁丽石石材工贸公司等地,现场调研土地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进展情况。

吴亚峰强调,目前土地历史遗留问题大部分都是纠纷复杂、矛盾突出、搁置时间较长的问题,这些问题的处置是对我们干部担当作为和能力水平的考核检验。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出击、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把最难的问题想细致想周到,把能办的事办快、难办的事办成。要全力做好重点地块开发利用,结合地块特点,积极谋划、精准招商,引进优质、高端项目,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发挥最大效益,全力以赴盘活资源存量,扩展产业发展空间,为永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杨家寿、鲁永祥等领导参加调研。

上一条:楚报连发4条时评!看永仁“幸福里”产业工人社区助企纾困促发展

下一条:永仁方山四季美如画 引得画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