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山海相连 共圆微心愿

日期:2023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3月24日,大连海事大学研支团一行到永仁县宜就中心小学开展“微心愿·山海相连”爱心捐赠活动。点亮了宜就中心小学300多名学生的“微心愿”。

活动前期,大连海事大学对接永仁团县委,向宜就中心小学征集了300个“微心愿”,为了圆梦孩子们的心愿,大连海事大学研支团在学校积极开展了宣传募捐活动。书包、足球、篮球、彩色笔、水杯、课外书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的“微心愿”得以逐一实现。

大连海事大学研支团 王伟说:“本次活动通过“微心愿·山海相连”这样一个公益平台,将我们的海大学子和永仁县宜就中心小学的300多名学生,2000多公里的距离也连接起来了,小朋友们收到了礼物之后,也非常开心,我们也感到非常欣慰和感动,希望永仁和我们大连海事大学这样一段山海长情能够永远的长存下去。”

活动中,大连海事大学的师生们为孩子们送上了“微心愿”礼物,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长大后也要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圆了心愿的孩子们脸上挂满了开心、幸福的笑容。

永仁县宜就中心小学学生说:“我在学校里的生活很快乐,这次收到大连海事大学的大哥哥大姐姐送我的文具盒,我真的很开心,我要像他们一样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

永仁县宜就中心小学教师 黎晓燕说:“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今天,我们的孩子们接受了大连海事大学老师们的捐赠,他们都非常高兴。我相信他们会带着小小的心愿继续前行,用最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大连海事大学的师生们共向宜就中心小学捐赠物品300余件,价值1万余元。近年来,永仁县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整合资源,持续组织开展“圆梦微心愿”“99公益日”等活动,为全县山区孩子常态化开展爱心捐赠,为广大青少年做好圆梦人,办实事、做好事,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上一条:永仁校园诵诗词美韵 和雅学子沐国学芬芳

下一条:永仁县开展病媒生物监测助推健康县城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