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培训 全力以赴守好“云南北大门”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为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聚集性疫情应对处置能力。9月24日,永仁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暨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培训。

培训中,培训老师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暨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进行专题培训并就永仁县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给出意见建议。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抓实两个方案的学习,对标对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认真查找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全面补齐短板弱项,以慎终如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守好“云南北大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永仁县林果产业铺就乡村振兴致富路

下一条:吴亚峰深入一线调研防汛减灾 道路交通安全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