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吴亚峰深入一线调研防汛减灾 道路交通安全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9月24日,县委书记吴亚峰深入一线调研防汛减灾、道路交通安全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强调,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和“睡不着觉”的责任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吴亚峰先后前往麻栗树水库、爱民水库、维的乡地质灾害点等地,察实情、作指导、促落实,详细了解防汛调度等工作情况,实地察看地质灾害防治、道路交通安全等情况。吴亚峰要求,要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理念,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和“睡不着觉”的责任感,严密排查隐患,强化重要时段、重点地区精准监测预警,对排查发现的风险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严防次生灾害发生,确保守牢安全底线。要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和应急值守,密切监测雨情水情预报预警以及分析研判,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将灾害防范与治理有机结合,有序推进地质灾害隐患治理,积极减灾、主动防灾。

上一条: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培训 全力以赴守好“云南北大门”

下一条:永仁县“三举措”推动大岗位制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