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永仁县2022年教育工作大会:努力办永仁人民满意的教育

日期:2022年09月14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9月10日,永仁县2022年教育工作大会召开。会议强调,要坚决打赢永仁教育翻身仗,努力办永仁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委书记吴亚峰充分肯定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并代表县四班子,向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吴亚峰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抓教育就是抓发展,就是抓民心,就是抓未来,县委、县政府狠抓教育改革的信心决心不会变,打赢教育翻身战的信心决心不会变,让永仁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良好教育的信心决心不会变!吴亚峰强调,要坚定“12345”总体思路不动摇,始终如一,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要充分发扬“四苦精神”,校长要苦抓,教师要苦教,学生要苦读,家长要苦供。要全力推进书香、墨香校园建设,营造书香、墨香氛围,提升书香、墨香素养,丰富书香、墨香活动,推动“书香、墨香”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正视问题,突出重点,从严治教严教风,从严治学正学风,持之以恒,持续深化教育系统纪律作风大整顿。要全面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县长要鼎力支持,局长要各司其职,校(园)长要保障到位,家长要全力配合,社会要正面引导。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让教师成为一份羡慕的职业。新的学年,大家共同努力,永仁教育必将扬帆远航、一路花开!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主持会议并要求,教育要在“苦”字上下功夫,常抓不懈,投入时间和情感,自我约束,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确保圆满实现“两年见成效”的阶段性目标。

县委副书记蒋先常宣读表扬决定。

与会领导为“省级乡村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颁发荣誉证书。教师、学生、家长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教师代表进行师德师风宣誓。

上一条:永仁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

下一条:永仁县童心守护 筑梦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