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永仁县童心守护 筑梦成长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9月4日,永仁县举行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活水计划”乡村振兴专场——永仁县“童心守护 筑梦成长”儿童关爱保护项目筹款活动,为农村留守儿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将为永行社工提供机构发展经费,同时于2022年9月4日至6日联合腾讯公益,在腾讯公益平台设立专场配捐活动——2022活水计划乡村振兴专场。永行社工将在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的支持和指导下为永仁县“童心守护 筑梦成长”困境儿童关爱保护项目筹集项目资金100万元。

活动现场,各位爱心人士都积极参与了捐款并转发了捐款链接,截至9月7日,已有4000多人参与了捐款,共计筹集捐款31665元。

永仁县永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 殷顺贤说:“永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儿童服务工作,我们深入农村开展儿童服务过程中发现还有很多的儿童需要全社会的力量去关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不只是某个部门的职责,他还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永行社工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日活动引入更多的社会资源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用社会组织的方式参与乡村振兴”。

上一条:永仁县2022年教育工作大会:努力办永仁人民满意的教育

下一条:吴亚峰:永远当仁不让 开启永仁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