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永仁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

日期:2022年09月14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9月10日,永仁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

县委书记吴亚峰强调,要进一步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把“防得住才是硬道理,防得好才是硬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坚决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实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各级医疗机构要做好检测预警方案,强化应急演练,严格落实第一时间报告制度,精准提升监测预警灵敏度。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紧盯群众诉求和市场需要,加强供需对接和市场监管,持续做好防疫应急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等各类物资储备供应,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加大对困难群体、困难行业帮扶救助力度,要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严格履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扛起责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承担分配的工作任务,协助做好两码查验、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平台,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关注度、全面筑牢群防联控工作基础。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就如何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要求。

上一条:央视直播永仁晚熟芒果

下一条:永仁县2022年教育工作大会:努力办永仁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