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永仁县中和中心小学2023年秋季学期一年级招生简章

日期:2023年07月16日   作者:中和中心小学   来源:中和中心小学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云南省中小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和《永仁县教育体育局关于下达2023年度学校招生计划的通知》要求,坚持划片招生和免试就近入学原则,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永仁县中和中心小学2023年秋季学期一年级招生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生范围

本乡镇辖区户籍的适龄儿童(以户口簿登记为准,户籍落户、迁入日期截止学校报名结束前)。

二、招生对象

2023年8月31日前年满6周岁(即2017年8月31日前出生)的招生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三、所需证件

适龄儿童报到时须提供户口册原件和复印件1份(复印户主页、法定监护人页、入学儿童页) ,预防接种证(可以开学后提供)。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一)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8月1日至8月19日登录“一部手机办事通”手机APP或“一部手机办事通”微信小程序报名。流程为:登录“办事通”→“个人服务”→“我要上学”→“小学预报名”,按提示录入相关信息完成报名信息补录。

(二)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仅限1人),于 8月21日持所需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进行审核确认(具体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三)学校于8月25日依据审核结果公布新生名单,将录取信息推送到“办事通”,发放《永仁县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四)8月28日,由1名家长带孩子到学校注册报到。

五、相关要求

(一)2023年全县小学一年级招生报名通过“一部手机办事通”完成,手机无法安装APP的,可借其他亲友手机报名,不按招生通告规定的时间报名登记的,学校不再接受报名。

(二)每位适龄儿童只能选择一所学校报名,重复报名者,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三)报名登记后查实存在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取消报名资格;对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等触犯法律的,将移交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永仁县中和中心小学

2023年7月16日

上一条:永仁县中和镇中心小学2023年招生结果公示

下一条:厉兵秣马 冲刺期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