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永仁县变更瓶装燃气经营许可办事指南

日期:2022年10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第十五条国家对燃气经营实行许可证制度。从事燃气经营活动的企业,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符合前款规定条件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燃气管理部门核发燃气经营许可证。 《燃气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已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的燃气经营企业需要变更企业名称、登记注册地址、法定代表人的,应向原发证部门申请变更燃气经营许可,其中变更法定代表人的,新法定代表人应具有燃气从业人员专业培训考核合格证书。未经许可,不得擅自改变许可事项。 《燃气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十二条已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的燃气经营企业,有下列情形的,应重新申请经营许可: (一)燃气经营企业的经营类别、经营区域、供应方式等发生变化的; (二)燃气经营企业发生分立、合并的。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482项涉及省级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云政发〔2020〕16号)附件3第25项燃气经营许可证核发,省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不再实施,保留州、县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审批权限。

上一条:永仁县瓶装燃气经营许可证核发(新办证)办事指南

下一条:永仁县燃气经营许可证到期年审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