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永仁县燃气经营许可证到期年审办事指南

日期:2022年10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583号),2010年10月19日国务院第129次常务会议通过,2010年11月19日颁布,自2011年3月1日起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66号《国务院关于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对该条例进行了修改。 第十五条国家对燃气经营实行许可证制度。从事燃气经营活动的企业,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符合燃气发展规划要求; (二)有符合国家标准的燃气气源和燃气设施; (三)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以及运行、维护和抢修人员经专业培训并考核合格; (四)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以及运行、维护和抢修人员经专业培训并考核合格;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符合前款规定条件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燃气管理部门核发燃气经营许可证。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简政放权取消和调整部分省级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云政发〔2013〕44号)中与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的职权下发规定。

上一条:永仁县变更瓶装燃气经营许可办事指南

下一条:永仁县瓶装燃气经营许可证补办办事指南